紅孩兒好康康報報--joost--網路TV

最近的大雄把他的2手電視看壞了,由於大雄現在又沒有工作,閒閒在家,大家都知道的這個時代沒有電視,就會少了八卦,少了許多無聊的政治事件的腳本支持者;因此,大雄拜託我(紅孩兒)幫他找找一些軟體可以在網路看電視,但由於大雄這人又愛甩帥,別人都用WINDOW系統的NB,他卻愛用MAC的,因此有好多軟體都不能用,只好叫我幫他囉!剛好昨天我在網上騎風火輪時,看到了一個玩意叫joost的軟體,我玩了一下很不錯,可以線上看一大堆的FREE節目,有中文版.也有英文版的,因此我就告訴了大雄了!順便也提供給各位看倌囉!真的很好看的,像我昨天就看了Jolin的上海演唱會喔!快去joost offical website看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