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聽的女聲--Zee Avi(季小薇)--bitter heart

一個來自未開發的大自然東馬島嶼上的女生,身材嬌小卻在YouTube上累積了超過150萬網友,Zee Avi用她的歌聲再度證明了一句俗諺:「音樂無國界」。
用創作獲得Brushfire唱片公司的賞識,將自己的才華與傳奇人物連結在一起,唱片公司創始人之一 Emmett Malloy說:「Zee Avi 放上YouTube的影片有一種神秘感,而她的嗓音和影像則讓人覺得時空好像暫停了,她擁有的特質非常吸引我們。」
透過電話和email確認好簽約事宜後,Zee Avi在YouTube上的熱門點播曲"No Christmas For Me"便收錄在2008年的聖誕選輯『This Warm December』中;之後前往洛杉磯,在傑克強森知名的太陽能發電錄音室Plastic Plant,錄製她第一張創作專輯。 
Go to 聽季小薇的全專輯!!